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公安分局汪屯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师生安全防线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

       为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加强辖区冬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优化校园周边治安秩序。12月24日,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汪屯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汪屯派出所民警针对校园的出入登记台账、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消防设施和反恐防暴安全防护器材以及 “四个百分之百”制度落实情况、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校方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在检查过程中还提醒学校负责人严格落实门卫值守、出入人员登记制度,严防极端分子进入校园和突发事件发生,一旦发生异常情况及时报警。

       结束后,民警又对学校教师进行预防电信诈骗宣传。结合近期真实案例,向教师们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常用工具等,提醒广大教职工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既要保护好孩子们的人身安全也要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校园内部安全防范意识,为筑牢师生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