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繁塔街道组织开展“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排查“回头看”活动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巩固“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成果,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日前,繁塔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对前期“多合一”场所排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开展“回头看”活动。

       行动中,检查人员逐一对存在隐患的场所进行全方位排查,详细询问各场所火灾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并对前期排查发现的私拉乱接电线、占用堵塞疏散通道、违规住人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核查,就隐患场所在隐患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帮助。

       从“回头看”检查情况看,“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环境较前期有了明显改善,负责人、店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有了大幅度提高。但也有部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仍然整改不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仍然堆放杂物,针对此类情况,检查人员当场采取整改措施,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积极进行整改,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稳定。

      下一步,繁塔街道将继续保持高频率、强力度、抓源头的检查模式,持续深入开展“多合一”场所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消除火灾隐患不留死角。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