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南郊乡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上午,南郊乡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推进会,传达省、市、区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并对下一阶段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乡70余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安全生产的警示教育片,让参会的同志直观的感受到安全生产事故的危害和抓好安全生产的必要性。针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会上做出了五点工作安排:

      一是要切实处理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的关系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切实重视起来、严管起来,要不打折扣的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有效的管控措施,把两项底线工作抓牢、抓实、抓细。

      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觉按要求认真制定完善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案,准确掌握企业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特别是做好外地返汴人员报备、监测,需要隔离的坚决隔离。 

      三是要扩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各企业从上到下,让每一个人都认清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可一人疏忽造成整体工作功亏一篑。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