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新门关街道:开展消防讲座 提升安全意识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救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12月16日,新门关街道开展2021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新门关街道辖区网格员、社区消防安全负责人共20人应邀参加。

      培训会上,授课人首先对近几年火灾案例作了介绍,以案说法,结合典型火灾案例的视频和现场图片,展示缺乏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技能所带来的严重危害,警醒大家在消防安全问题上一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坚持以预防为主,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围绕消防器材使用规范与注意事项;消防隐患排查及发生火灾意外的逃生与自救;经营场所火灾防范要求;单位防火巡查和检查的具体要求等进行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学习和了解到更多的消防知识,同时也提高了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