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用好用活反面教材 做实做细以案促改---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

      12月10日,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下一步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开封市纪委关于三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就用好用活反面教材,扎实做实做细以案促改工作,党委书记、局长王振东强调:

       一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等工作。

       二要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查摆岗位廉政风险点,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既要守住底线、把好分寸,又要靠前服务、积极作为。

       三要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等活动,自觉扛起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企业的“痛点”“断点”“卡点”“堵点”“难点”问题,采取有力有效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