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入冬以来,禹王台区在落实森林防火目标责任制的同时强化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各村充分发挥广播、标语、宣传条幅和森林防火宣传车的作用,加强森林防火宣传,进一步提高村民防火意识。

      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逐级完善网格方案,逐级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将防火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个人,并开展防火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治火灾隐患。

      制定年度森林防火宣传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和方法,深入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截至目前,区农业农村局发放防火宣传单500余份,张贴防火宣传标语50条,在南郊乡、汪屯乡集中开展防火宣传活动2次,使森林防火的各项政策法规宣传到村入户,在全区营造了“人人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社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