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禹王台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

       11月4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工贸科科长张军带队,组织专家检查禹王台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扬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开封市高达炉料有限公司、河南特耐工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台账以及企业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稳定、保安全就是促发展”思想,真正把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作为增产增效的重要措施来抓,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员工安全培训教育,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