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繁塔街道飞线整治不松懈消除隐患保平安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打通“生命通道”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私拉电线充电等违规行为,筑牢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各类火灾隐患。连日来,禹王台区繁塔街道积极组织辖区网格员、物业、楼栋长组成飞线整治工作组,集中开展“飞线充电”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来,社区网格员借助人口调查工作向辖区居民送达消防隐患告知书,并通过宣传栏、移动小喇叭、居民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飞线充电”隐患危害,引导居民到集中充电桩充电。

       同时,网格员结合日常的网格化巡逻,对飞线充电的行为,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将飞线整治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彻底清除小区飞线充电这一安全隐患。随着飞线整治工作的不断推进,辖区居民的居住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禹王台区繁塔街道将不断加强日常巡查、看管,确保清理后不反弹、新问题不产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