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网络宣贯培训会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提高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9月9日上午,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收听收看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举办的新《安全生产法》网络宣贯培训会。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以及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等方面对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作了详细解读。在解读有关法规法条中,引入了大量实例,特别是典型事故案例,强调在新形势下,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更加严苛”的条件约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和安全监管部门。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执法人员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新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核心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既要当好“检查员”又要当好“宣传员”、“普法员”,下一步将广泛深入企业宣传讲解新《安全生产法》,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