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开封市祥符区副区长胡庆波到应急管理局职工集训现场调研

来源:祥符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3月18日至3月22日,开封市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为期一周的集训。3月21日,开封市祥符区副区长胡庆波到应急管理局职工集训现场进行调研。 

image.png

       胡庆波首先对应急管理局全体职工表示慰问,与集训总教练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风松进行交谈,全面了解了集训目的、集训内容构成等相关情况。

image.png

       胡庆波指出,应急管理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压力强。全体职工要牢记职责使命,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扎实做好各项应急管理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希望全体职工积极参训,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业务本领精、作风纪律严”的应急铁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为全区安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