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开封市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减灾防灾、应急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3月18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走进世纪广场,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从认识风险灾害、防范风险灾害、防汛知识讲解等方面开展主题宣讲,向居民们讲解预防灾害的重要知识和措施。其次,发放《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手册》等方式对家庭防火、燃气安全、防震减灾、防溺水等方面进行宣传,志愿者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自己学到很多应急安全知识,掌握了紧急逃生避险的正确方法。

       接下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将加大应急安全和防灾减灾宣传力度,持续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家庭等场所,开展多样性的应急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区居民的安全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