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安全宣传进企业 筑牢防线护平安 开封市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3月21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到中石油加油站等企业,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企业员工安全知识应知应会》等方式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引导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们的安全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让企业进一步树牢了安全发展理念,认清了当前安全形势,熟悉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增强企业防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为有效防范应对各类安全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