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罗王镇:开展元旦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

       元旦将至,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祥符区罗王镇应急办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大型商超、洗浴中心、沿街门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12月29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检查人员首先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各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员工培训记录进行了查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不留死角。

image.png

       检查人员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要始终把顾客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对检查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要及时落实整改,提升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力度,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整有效,确保场所内部消防安全,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和火灾的发生。

       元旦假期期间,罗王镇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实行日排查日报告,确保安全无事故,同时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出现突发情况及时有效处理,确保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