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灾害应急救援避险演练

来源:祥符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

       1月18号,祥符区交通运输局在祥符区黄龙汽车站开展灾害应急救援避险演练。

       演练以模拟地震和突发火灾紧急逃生为背景,随着警报声响起,干部职工按照规定的疏散路线进行地震避险和应急疏散逃生,组织交通人员使用消防灭火设备扑灭火源,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演练结束后,消防人员从消防安全知识、地震避险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通过这次演练,不断提高自救互救和防范应对突发灾害的能力,维护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黄龙汽车站负责人韩锐说:使我们职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避险处置能力,今后,我们会更加注重安全工作,带领我们职工对我们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排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让乘客坐上放心车。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