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八里湾镇应急管理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来源:祥符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丝一毫不能放松,祥符区八里湾镇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推动公共安全治理。

       祥符区八里湾镇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开展安全应急演练,联合消防、公安、综合治理等部门开展全面“多合一场所”排查整治活动,开展沿街门店燃气安全整治活动,及时发现各种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切实践行“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image.png

       深入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为加强企业和校园消防安全意识,开展企业消防安全演练,进入校园为师生进行消防知识讲座,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祥符区八里湾镇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想问题,把重大风险当成事故来对待,守土有责,敢于担当,完善体制,严格监管,让人民群众放心。”的重要指示,面对灾情毫不退宿。 

ff38e5db7057876d60a5c6425ca90ba.jpg

       祥符区八里湾镇,始终“坚持确保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底线,全面构筑安全生产防线,为全镇良好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八里湾人民政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