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区委书记王彦涛参与宣传安全知识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居民应对突发事件能力,3月18日,在祥符区陈留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区委书记王彦涛参加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向广大居民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图册,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居家生活中的安全问题,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油锅起火扑救、居民楼失火逃生等安全知识。

       王彦涛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完善宣传普及应急安全常识目标责任制度,大力推动宣传普及应急安全常识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公共场所等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应急安全演练,实现宣传普及应急安全常识常态化,着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保安全、防风险的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