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西姜寨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西姜寨乡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完善网格化管理,扎实有序地做好网格各项工作,3月15日上午,乡应急办和综合执法大队对商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内容包括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能否正常使用,电线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了易燃物品,对存在的不同问题,要求商铺负责人在规定限期内认真对待并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大队认真向商铺负责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身不受伤害,财产不受损失。

       祥符区西姜寨乡党委委员丁博说此次排查给商铺店主再一次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店铺经营者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乡应急办定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消防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切实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