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打造平安和谐乡镇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近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发布2021年全国消防救援队伍接处警与火灾情况。据统计冬春火灾高发时期,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风险,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开展专项排查,切实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打造平安和谐乡镇

       3月14日至18日,兴隆乡综治中心联合执法队、应急办、派出所、疫情办、村网格员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商铺内消防器材配备使用、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使用易燃可燃的装修材料、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的现象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对排查出来不符合规定的行为立即要求整改。

       下一步,兴隆乡将立足部门职责,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坚持分类施策,强化督察督办,按照工作安排方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