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有关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决策部署,加快“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印发了《祥符区应急管理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3月17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会。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把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作为提升全民素质的重要抓手,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拥有一技之长、人人持证上岗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技能河南建设、全民投入技能河南建设的浓厚氛围;建立高危行业领域安全管理人员和工贸企业特种作业人员信息登记数据库,根据企业从业人员情况及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对符合条件的给予相应补贴,以提高劳动者参与培训取证的积极性,争取更多本地有需求的劳动者培训取证。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将以考证持证为基本标准,加强对企业和培训机构的培训质量监管,提升培训成效,将持证上岗情况作为常态化检查内容,督促相关企业和个人依法进行培训和取证,不断推动我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