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陈留镇开展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3月6日上午,陈留镇应急办组织安全、消防等部门成立检查小组,到辖区预制板厂、加油站、超市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进行实地督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在预制板厂,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安全设施配备、风险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检查了消防设备运行状况,并要求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规范开展生产工作,及早排查隐患,确保生产安全。在加油站检查组了解了企业报警、消防等设备等运行情况,要求企业作业人员在加油过程中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严禁作业区有烟火,严防事故发生。在超市,检查组了解企业消防等设备等运行情况及食品来源安全把控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同时抓好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

       当前正值关键阶段,陈留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各监管职能部门和有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主体责任落实,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全力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全国两会和北京冬残奥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