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城东街道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城东街道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3月11日,城东街道召开2022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会议邀请省消协政宣防火中心李光绪进行现场宣讲培训,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培训中,李光绪结合大家日常生活的一些典型火灾事故案例,普及火灾预防常识。针对易引发火险隐患及火灾事故的情况进行详细的交流分享,并对灭火设施及新型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安全疏散各种技能等内容进行培训。会上,大家纷纷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通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使大家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在火灾中的应对措施,强化消防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掌握常见火灾隐患的判定标准,对做好下一步街道、社区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