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三级干部会暨“三大建设年”动员会精神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3月8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三级干部会暨“三大建设年”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党委书记、局长李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祥符区“三大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三大建设年”具体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党委书记、局长李涛就开展“三大建设年”工作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营造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弘扬正气,拓展提升“三大建设年”活动成果;全局上下要持续改进作风,营造当先锋、当示范,能担当、善作为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级干部会暨“三大建设年”动员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坚定信心,加强作风转变,强化担当作为,规范执法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在提升安全生产基础保障水平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祥符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后,党委书记、局长李涛强调,在统筹推进“三大建设年”工作时,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年”这个关键,夯实“环境建设年”这个基础,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这个保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