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学习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分析当前应急管理形势任务,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3月7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详细介绍了雷天波同志的生平事迹。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李涛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开展向雷天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全文,雷天波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诠释了“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的河南应急管理理念,展现了应急人的责任和担当,是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河南应急管理队伍的杰出代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雷天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赴汤蹈火、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学习他竭诚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纪律严明、廉洁奉公的清廉作风。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以实干精神促进祥符区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