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筑牢安全防线!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做好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

       按照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值班要求的通知。3月6日上午,祥符区应急局吴东红副局长带领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晋开集团二分公司、鲁明石化中油销售新世纪加油站、祥瑞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辖区企业重点时段主要负责人在班在岗和安全生产工作。

       吴东红副局长到各单位、企业与主要责任人传达市应急局关于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当前正处于冬奥会和全国“两会”召开重要时间节点,要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隐患排查,慎终如始地落实好安全防范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坚持抓细、抓实企业层面日常安全检查;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加强自身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和频次;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检查组在现场与场所管理人员进行详细的沟通,针对消防安全、设备安全、加油机安全等容易出现的疏漏环节进行逐一交流,确保各类基础工作无死角、无漏洞。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