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陈留镇组织开展应急救援队业务训练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应对处置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不断提高突发事故的反映速度和协调水平,增强高效、有序处置各类事故的救援能力,3月1日,陈留镇应急救援队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业务训练。

       本次训练科目主要包括:应急救援装备操作、队列会操、体能训练等。在训练过程中,开展5公里拉练、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国防教育知识学习、防火演练和应急排快速反应演练等,重点训练队列动作、整队集训、简单防御等项目,全体参训队员不怕苦、不怕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协同配合,迎难而上,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救援队伍的作战能力,切实提升了救援水平,逐步成为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专业应急救援队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