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副区长卢晓峰带队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

       为有效加强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2月20日祥符区副区长卢晓峰带领应急管理、公安、环保等部门,深入乡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卢晓峰指出,抓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重点从以下3个方面着手:一是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抓安全、守底线的思想根基,最大限度压降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推进;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的措施,压实好“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责任监管网,彻底消除安全管理责任上的盲区和监管上的死角;三是强化隐患排查与整改,统筹抓好全面整治和专项整治,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找准盲区漏洞,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卢晓峰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要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做到思想重视再重视、责任压实再压实、工作细致再细致。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凝聚抓安全、守底线的监管合力,为祥符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