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

       2月18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党罗王镇李楼村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为村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推动农村整体安全水平提升。

       工作人员针对农村防火灾、用电、防汛等比较突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向村民发放《消防安全小常识手册》《防止电气火灾宣传单》《应急避险与自救宣传单》《突发火灾的正确应对措施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通过安全知识问答形式,讲解日常生活中用电、用气、出行、自然灾害避险、应急求救电话等安全常识。

       此次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农村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安全支撑。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