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填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工作,2月17日下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指标填报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营商环境专班负责人及具体填报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局长王卫民要求大家履职尽责,做好评价填报佐证材料的梳理,确保填报工作不丢分。

       各专班负责人及具体填报人对填报指标的考查题目、考查方向、填报方式等进行讨论,并依次汇报了相关佐证材料收集整理情况。

      王卫民同志强调,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当前各地营商环境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不断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要对标先进单位,切实提高工作标准,以硬举措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全局营商环境名次有明显提升。要按照营商环境评价标准,认真对照各项考核指标,查缺补漏,找准短板和不足,逐项分析研判,研究对策措施,高标准完成2021年填报工作。同时全局上下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确保2021年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填报数据准确,佐证材料完善,推动全局营商环境牵头指标取得全省较好位次;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展示应急人形象,通过日积月累,为营商环境“加分”,为祥符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做出应有贡献,共同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攻坚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