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兴隆乡“元宵节”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元宵节期间的禁燃禁放工作,确保冬奥会期间全乡安全事故零发生,2月14日祥符区兴隆乡组织各部门人员入村开展了一次大规模、全方位的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本次禁燃禁放宣传活动中,由乡镇工作人员倡导,村级干部发挥带头遵守、率先示范作用,自发签订禁放禁烧承诺书,随后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发放禁放禁烧承诺书,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使禁燃禁放、注意安全、保护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

 

       在农户家中,宣传工作组详细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劝导村民群众做禁燃禁放的践行者、宣传者、志愿者,做文明村民,全力支持做好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群众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环保意识,有效引导村民用安全、文明、环保方式度过元宵节,使村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文明兴隆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