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

       2021年,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

       2月17日上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会议。副局长刘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局领导对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李涛对获得荣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