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杜良乡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祥符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力抓好禁燃禁放管控工作,助力2022冬奥会开幕,2月4日上午,杜良乡召开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杜良乡党委书记崔彦中主持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上,崔彦中书记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进一步统一全体干部思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靠前,加大禁燃宣传、查处力度,研判禁燃工作,以便及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真正把“禁燃”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崔书记强调,一是全乡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坚决遏制烟花爆竹燃放带来的环境污染;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各村务必通过村广播、微信矩阵群等方式无死角宣传,让禁燃禁放政策深入人心;三是加强巡逻排查力度,支部书记、村两委干部一起对烟花爆竹进行拉网式排查,并要求乡政府联合派出所、各村设立巡逻队伍,不间断对田间地头进行巡逻,务必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
       会后,杜良乡乡村干部全体立即投入工作岗位,高标准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为杜良乡乡群众过一个洁净、绿色、文明的春节努力奋斗。
 
       下一步,杜良乡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大力推进全域全时段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为建设文明乡村,保障春节、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日期间空气质量贡献更多的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