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半坡店乡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宣传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禁售禁燃烟花爆竹是有效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措施,为巩固全乡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已有成果,进一步有效管控禁售禁燃工作不反弹,减少环境污染,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开封市《关于加强春节期间重点时段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贯彻实施。

       2月4日上午,半坡店乡政府成立了以乡长毛薷瑶、副乡长刘光辉、派出所长曹宽战、应急管理所秦建成、环保所支玉领等15人的专项检查小组,对全乡24个村委80余个超市进行“拉网式”排查和宣传。

       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确保禁售禁燃工作取得实效,全乡空气质量持续好转,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