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杜良乡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夜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巡查行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禁燃禁放工作成果,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祥和、文明的节日环境,2月1日晚,杜良乡乡长杨德丰、常务副乡长李雨菡带领杜良乡全体值班值守人员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各村及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夜间禁燃禁放巡查工作。
       杨德丰乡长对辖区禁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村委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氛围,引导辖区群众自觉做到不购买、不燃放;二是各村委及相关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切实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杜良乡本次巡查共出动宣传车5辆,派出所2辆,执法队1辆,乡政府2辆,31个行政村不间断巡逻,小广播循环播放。
       下一步,杜良乡将继续加强联防联控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巡查工作,通过依法严管、综合施策,加大对非法经营、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共同度过文明健康的新春佳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