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春节将至张向明副区长到朱仙镇启封故园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书记、局长李涛带领班子部分成员,消防大队等有关人员,陪同张向明副区长深入到朱仙镇启封故园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副区长张向明深入到游客主要游玩场所,园内游客通道,园内娱乐设施,园内照明线路,消防设施等重要环节的安全情况,并在三叮嘱他们春节将至,将迎来入流高峰,要认真细致再排查,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要认真排查各个死角的安全隐患,确保游客玩得开心,游得舒心。

       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绝不能存在麻痹思想,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