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城东街道办事处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1月25日城东街道办事处主任董鲲鹏对禁燃禁放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落实,立足工作实际,细化工作内容,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展开禁燃禁放宣传行动。

       成立禁燃禁放执勤处。城东街道办事处以党政领导班子带头与七个社区支书、安全生产责任人为主要成员,成立禁燃禁放执勤点,执勤点利用喇叭进行宣传,不间断值守,尤其是夜间,执勤点要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有情况立即报送,立即处理,维持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

       1月25日小年夜,城东街道办事处为抓住“祭灶”关键时间节点,树立典型案例,联合派出所,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共20余人,出动9辆宣传车,在18时至20时进行重点宣传,并对辖区内重点小区、街道进行排查,通过各个物业广泛发放宣传单,营造浓厚的禁燃禁放氛围。

       截至目前,禁燃禁放宣传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群众的安全意识明显提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