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区三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

       1月27日祥符区应急局传达区三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应急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区三届二次全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祥符区落地生根。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决稳住农业基本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扎实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广泛凝聚各方力量。要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新时代祥符更加出彩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式在应对风险挑战中保持定力。明确目标任务,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把握方向,牢牢扭住“八个抓手”。二是要坚持务实重干,在确保经济稳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着力推动区域融合,构建协调发展格局。三是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扎实做好“三农”工作,着力改善民生福祉。四是推动社会全面发展,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局长李涛要求:要认真落实区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要围绕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深入排查隐患问题,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零容忍,要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天气冰冻天气的应对防范工作,坚决打击非法生产、运输、储存、经营、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尽职尽责,有效防范并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