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消防大队安全宣传进学校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校园消防宣传工作,丰富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2月28日,祥符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四高分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中,消防大队宣传人员首先结合近几年发生的校园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师生讲解了学校防火注意事项以及疏散逃生、如何快速报警、如何使用灭火器、自防自救技巧,号召广大师生将消防安全知识和学习、生活紧密结合,不断增强自身消防安全素质并辐射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加入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的队伍中。随后,宣传人员对灭火 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师生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热情,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消防知识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消防大队将持续深入辖区开展校园消防教育培训活动,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