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万隆乡积极开展加油站整治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严厉打击加油加气非法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1月21日,万隆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安排部署此次加油站(点)整治工作。

       会上,万隆乡分管安全生产副乡长陈志强传达了安委会1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区安委会整治工作各个阶段的安排,切实做好该项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消除成品油经营单位的安全隐患。乡长闫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单位按职责分工,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排查本乡加油站(点)存在的实际问题,对三证不全的,停业整改,对集市上的一些散户经营者坚决取缔,绝不手软姑息。设立举报电话,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加油站(点)专项整治工作,应急管理所、工商、派出所等部门要配合起来,对本乡内的加油站(点)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后,万隆乡应急管理所联合工商、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了为期10天的联合排查,经排查,万隆乡辖区内无违法加油站点。

       下一步万隆乡将持续开展违法加油站点排查整治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健全监管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同时加强日常的执法巡查,防止非法加油站点死灰复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