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城东街道办事处联合排查三合一场所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

       为加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2022年1月18日上午,城东街道办事处牵头联合消防救援大队、祥符区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121家“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三合一场所出现反复、整改不及时、不配合的商户进行排查,主要对用电设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数量、消防设施、是否明火做饭等情况进行全民检查,同时提醒商户疫情期间要注重防护,并在排查过程中宣传燃气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对存在问题的商户,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督促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逾期不能整改的,将依法予以处理。

       检查中,发现有存在“三合一”场所违规不整改的现象,检查人员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暂停营业处理,后期对存在“三合一”现象的场所要逐一开展“回头看”,务必整改到位。下一步,城东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对“三合一场所”监管力度,坚决依法督促整改,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