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杜良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整体安全环境和企业生产安全。2022年1月17日,杜良乡乡长杨德丰组织召开杜良乡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部署会,确保沿街门店、企业安全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乡长杨德丰对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重点行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

       会后,杜良乡党委委员、常务副乡长李雨菡,带领执法队、应急所人员对沿街门店“九小”场所、人流量多的大型超市进行疫情和消防安全检查。对沿街门店“九小”场所及超市进行检查,排查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放置是否合理;检查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疏散标志设置是否合理;人员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等。同时,提醒相关负责人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饭店取消堂食,店门口设置专人对顾客进行登记基本信息,并核查顾客双码。超市入口防疫台设有专人值班值守,督促顾客戴好口罩,对顾客进行登记基本信息,测量体温,并查验顾客双码。在疫情防控重要阶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