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开封市祥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要求,1月17日上午,祥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安排近段全局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王艳菊传达了《关于汲取重庆武隆区食堂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河南省减灾委员会、河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开封市祥符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同时,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简要强调。

       局长仇涛要求:2022年春节将至,为保障文旅系统安全稳定发展,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一是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监管工作。各科室,按照“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加大对安全生产管控力度,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干部职工和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家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吸取重庆武隆区食堂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突出文旅工作的重点部位,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组织整改,确保新的一年文旅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