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仇楼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祥符区仇楼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仇楼镇党委书记邵广强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仇楼镇党委书记邵广强要求:要把安全意识刻在心上,充分认识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在脑海深处刻入安全红线一丝不可逾越、安全意识一丝不可减退、安全生产一刻不能马虎、安全责任一刻不能松懈的坚实烙印。要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彻底改进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上不认真、不扎实,走形式、走过场的不良作风。

       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进一步明晰安全责任。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压实部门监管责任,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稳固我镇安全生产形势。三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把工作重点从“事后处理”转到“事先预防”上来,抓好人的行为管理、关键岗位管理和薄弱环节管理。行业分管部门要深入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强日常监管和重点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消除隐患、防范事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