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万隆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

       万隆乡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居民整体安全环境和企业生产安全。1月17日,万隆乡按照统一部署要求,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对辖区重点行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合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创造了良好的整体安全环境。

       工作中,检查队员们深入到重点场所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查找身边的火灾隐患、正确使用灭火器等知识和方法,提醒大家规范用火用电事项,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同时,提醒相关负责人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必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员工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和设施,做好员工的日常健康监测、佩戴口罩等健康管理工作,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营业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放置是否合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标志设置是否合理;电路线路是否老化;人员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确保安全无隐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