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冬季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切实抓好特殊时期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冬季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联合区应急局执法大队,对我区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对加油站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都重点查看卸油区、加油岛、配电室、储罐区等高危作业场所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安全管理材料。检查组还特别详细地查看了加油员工在实操过程中,是否按照操作规程要求,穿着安全防护服装、佩戴劳动防护装备等。

       专项检查发现问题隐患14处,责令现场整改8处,通过这次专项检查,有力督促了各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化危险化学品经营销售安全检查,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