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罗王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消除事故隐患,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按照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冬季安全生产实际,罗王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罗王镇领导高度重视,常务副镇长王巍巍带队开展检查工作。并表示要充分认识这次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大检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领导,集中力量,扎实开展。层层落实安全检查责任和措施,切实抓细抓实。要广泛开展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加强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财产生命安全的浓厚氛围。

       罗王镇结合实际,立即行动,制定具体检查方案,把开展大检查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经营单位。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盲区,增强安全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