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杜良乡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加强杜良乡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全民安全发展,12月29日,杜良乡乡长杨德丰组织召开杜良乡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

       会上乡长杨德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责任落实,完善公民安全教育体系,坚持社会共治,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拓展人民群众参与公共安全治理的有效途径,从安全价值、安全伦理、安全认同、安全意愿、安全意识、安全知识与安全技能等方面扎实推进安全宣传工作。

       常务副乡长李雨菡宣读杜良乡关于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方案,传达本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时间、主要内容、工作要求。我乡将把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与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相结合,与推动落实各方面安全生产责任相结合,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单位,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防止脱离实际、简单化部署,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因地制宜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并通过活动的开展,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制度成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全乡安全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