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罗王镇召开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意识,促进全民安全发展,近日,罗王镇召开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在全镇广泛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根据上级文件制定了罗王镇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以“落实安全责任 ,筑牢人民防线”为主题,全面开展“五个一”活动,即讲一次安全课、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赠送一批应急与安全知识资料、组织一次应急演练、开展一次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本次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谋划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做好安全宣传工作的思路和办法,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平台作用,积极参与宣传报道,拓展社会面宣传渠道,在交通枢纽、商业街区、社区、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广泛张贴或悬挂安全标语、横幅、挂图等,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安全,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舆论氛围。因地制宜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并通过活动的开展,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制度成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