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鹏锋元旦期间调研走访企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鹏锋调研走访涉氨、液化气站等重点企业,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涛、副局长王卫民等陪同调研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开封市淇乐多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区长李鹏锋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汇报,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监控系统、监测报警装置等相关内容。并随机抽查检验液氨制冷监控室值班人员突发“液氨泄露”的操作情况。

       其次,检查组来到开封和源燃气有限公司石油液化气站,常务副区长李鹏锋重点查看了液化气站“硬隔离”是否到位、消防器材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李鹏锋强调,要坚决克服各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地将有关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严把运输、装卸、生产、运营等各个环节。同时,要加强应急值守,提高企业自救能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最后,常务副区长李鹏锋强调:当前正值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各生产经营单位和监管部门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加大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管理制度体系,强化每一层面、每一环节、每一单元的责任落实,确保监管无盲区、责任不断档。同时,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各单位要抓实抓细各项相关工作,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保障我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