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年新气象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意气风发踏上新时期“祥符应急”新征程。1月4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年新气象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旗下,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缴纳本月党费;通报了上月积分情况;诵读了红色经典著作;扎实做好规定动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随后,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二年新年贺词,党委书记李涛要求:一是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二是全体人员将此次换装作为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树立新理念,展现新形象,开创新局面,努力建设一支 " 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 的应急队伍,努力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时刻保持应急备战状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决筑牢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的“安全线”,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推动新时期“祥符应急”新风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