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范村乡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加强范村乡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意识,促进全民安全发展,范村乡贯彻落实祥符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部署。

       主管安全生产副乡长于超同志带领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开展进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于超同志指出学校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场所,因此,加强校园安全、保障广大师生生命与财产平安一直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要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加强安全疏散设施,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管理,严格用火用电安全、火灾隐患整改、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使用制度,将校园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加大宣传,强化培训。学校应当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三是要是多措并举,消除隐患。学校应严格管理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防火标志,实现严格的消防安全管理,配置专人负责各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校园安全一直是范村乡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以此次校园安全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五进”宣传活动,切实将安全宣传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为建设平安范村、和谐范村、美丽范村贡献一份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